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篮球
搜 索
名人堂KG雷阿伦被安排坐一起 KG暴怒现场调换座位
2021-09-14 08:45:55 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体育9月14日报道:

  昨天是名人堂入驻现场典礼,阿伦和加内特这两位昔日绿军的球星都出现在现场,可惜的是没有出现相逢一笑泯恩仇的一幕。

  这原本是最好的握手言和的机会,因为皮尔斯这一天入驻名人堂,是个好日子,如果阿伦能够和加内特在一起握手拥抱,肯定会成为一段佳话。但是这样的美事并没有发生,两人之间还是形同路人。

  皮尔斯原本在IG上爆料说,阿伦和加内特在现场典礼被安排坐一起,共同见证他的入驻的仪式。

  但最终,两个人还是没有坐到一起,之间的位置隔得很远,加内特坐在昔日绿军主帅里弗斯身边。而按照原先的安排,加内特不是和里弗斯坐一块。

  据悉,加内特和阿伦还没有做好准备握手言和,KG在现场得知座位安排后非常恼火,马上要求调座位。

  阿伦和绿军球星有着很深矛盾,导火索就是2012年夏天加盟凯尔特人的死敌热火队,前几年后者三次在季后赛淘汰绿军。阿伦宁愿不要绿军2年1200万的合同,接受热火3年970万更低的合同,更是激怒了绿军,把阿伦视为最大仇敌。

  皮尔斯几年前就已经和阿伦和好,但加内特和隆多对于阿伦仍然是耿耿于怀,还没有原谅他。尽管里弗斯和皮尔斯多次表示要在中间调解,但目前看来效果甚微。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