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足球
搜 索
欧罗巴综合:莱斯特城遭平局 西汉姆联客场胜
2021-09-17 09:28: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新华社伦敦9月16日电(记者张薇)欧罗巴联赛16日打响小组赛首轮,主场作战的莱斯特城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那不勒斯2:2逼平。客战萨格勒布迪纳摩的另一支英超球队西汉姆联则以2:0全取3分。

  在主场迎来C组首轮较量的“狐狸”莱斯特城看起来势在必得。开场仅9分钟,佩雷斯就接巴恩斯的左路吊传凌空抽射破网。易边再战近20分钟后,巴恩斯的进球帮助莱斯特城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球。

  然而,之前浪费了不少机会的那不勒斯突然找到准星,尼日利亚前锋奥斯梅恩先是禁区内抽射破网,而后又在比赛进入尾声时头球命中。莱斯特城最终未能改写比分,倒是恩迪迪补时阶段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

  H组中的西汉姆联对首发阵容做出了不小调整,在萨格勒布完全遏制了对手。第22分钟,安东尼奥抓住对方后防回传失误,带球蹚过门将打空门得手。下半场开始5分钟后,赖斯后场断球,接着带球一路长驱直入杀入对方禁区打门,皮球从主队门将两腿之间穿过滚入球网。

  另外,E组的土耳其劲旅加拉塔萨雷主场1:0小胜拉齐奥。皇家贝蒂斯和凯尔特人联手奉上进球大战,最终坐镇主场的贝蒂斯以4:3力压对手,与同样取胜的勒沃库森一起领跑G组。奥林匹亚科斯以2:1击败安特卫普后暂列D组头名。A组的流浪者主场0:2败给里昂。埃因霍温和皇家社会在B组首轮中2:2未分高下。

责任编辑:孙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