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综合
搜 索
丑闻曝光!韩国奥运冠军下黑手毁掉队友金牌梦
2021-10-12 17:06:32 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韩国媒体曝光了沈石溪和教练A某的短信通话聊天记录,这段聊天记录发生在2018年平昌冬奥会,是沈石溪和A某的私人短信。其中留言内容有对短道速滑国家队队友崔敏静和金雅朗的辱骂和嘲讽内容,韩媒表示:“沈石溪从女子500米预赛出局,崔敏静打破500米奥运纪录并晋级,沈石溪对A教练说,我看到曲春雨了,我说曲春雨加油,教练回应——做得好!”

  沈石溪不但不支持队友,还为中国选手加油,此外,韩国媒体披露沈石溪也辱骂队友,“崔敏静决赛被判犯规出局,当时崔敏静哭着说道,很多人都为我加油,很抱歉没能报答你们。沈石溪在与教练对话中爆粗口指责队友,称接受采访说的内容全部是垃圾,她暴露自己的性格弱点。”

  不得不提的是,平昌冬奥会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后沈石溪的行为,当时韩国队夺得冠军,四位队员拥抱在一起,但在决赛当天晚上,教练A某给沈石溪发短信,“韩国队教练金善台和崔敏静、金雅朗拥抱那么紧,这不是性骚扰吗?沈石溪的回复是,呵呵,崔敏静和金雅朗的演技太好了,尤其是崔敏静,好像是疯了,我都起鸡皮疙瘩了。”

  对于在比赛中摔倒的队友金雅朗,沈石溪更是不留情面,大爆粗口辱骂,称对方是狗东西以及疯子,并且表示和金雅朗并肩作战拿到接力金牌感到很丢脸。

  当然对于韩国民众而言,最劲爆的内容当属沈石溪涉嫌故意撞队友。同样是在平昌冬奥会上,在女子1000米比赛之前,沈石溪在与教练A某的通话纪录中有这样的内容,“让我们做一个女版的布拉德贝里,可以吗?”

责任编辑:孙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