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滚动新闻
搜 索
杨紫发文为李现庆生:生日快乐 老同学
2021-10-19 08:53:24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10月19日报道 10月19日是李现的30岁生日,杨紫于19日凌晨在社交平台上转发了2019年自己为李现庆生的博文,并配文:“生日快乐,老同学”。

  据悉,杨紫和李现是同学,他们都是2010级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学生。两人此前曾合作过《亲爱的热爱的》一剧,热度颇高。

  这已经是杨紫第三年为李现庆生了,去年杨紫也是转发19年为李现庆生的博文,写道:“又是一年老同学生日快乐继续走花路吧”。

  两人今年还一起出现在百年华诞的晚会上,同台合作了历史剧目《破晓》。

  李现好友张宥浩也晒与李现合照并为其送上30岁的生日祝福,祝其“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快快乐乐”,“希望你的戏都播了吧”,是很实在的祝福了。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