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足球
搜 索
偶像小罗到访,“梅球王”化身“小迷弟”
2021-10-20 14:28: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偶像小罗到访,“梅球王”化身“小迷弟”】

  ##偶像小罗到访,“梅球王”化身“小迷弟”##巴黎王子公园球场今晨群星荟萃,最引人注目的不是巴黎圣日耳曼在欧冠主场以3比2险胜莱比锡,而是两位球王罗纳尔迪尼奥和梅西的重逢。

  前大巴黎球星罗纳尔迪尼奥应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邀请,前来观看比赛。赛前热身时,梅西看到老大哥和偶像小罗出现在场边,赶紧跑过来见面,两人来了一个热情的拥抱。

  2003年7月,罗纳尔迪尼奥以2500万欧元的身价从巴黎圣日耳曼加盟巴塞罗那,开启了巴萨的一个辉煌时代。小罗在2004和2005年蝉联世界足球先生,2005年还荣膺金球奖。

  梅西是巴萨队史第一射手,他在巴萨的第一个进球就来自小罗的妙传。梅西进球后,小罗扛起梅西的场面令人记忆犹新,小罗当年对小老弟梅西非常关照。2008年7月,小罗转投AC米兰,梅西穿起小罗留下的巴萨10号战袍。

  今年夏天,梅西离开巴萨,自由转会加盟大巴黎,仿佛是小罗当年由大巴黎加盟巴萨的一种轮回。小罗退役后的生活并不如意,还因为假护照案进过监狱,被球迷戏称为“囚王”。

  小罗如今担任巴萨俱乐部形象大使,他应邀到巴黎王子公园球场看比赛,在巴萨球迷群体中引发一些争议,因为巴萨与大巴黎这几年的关系很紧张,不过小罗依旧我行我素。

  当小罗现身球场,立即成为关注的焦点。最先与小罗打招呼的是欧洲杯金球奖得主唐纳鲁马,小罗首次入选巴西国家队是在1999年,唐纳鲁马出生于1999年。

  偶像小罗到来,梅西非常激动,今晨发挥出高水准。在这场2019-2020赛季欧冠半决赛的重演,大巴黎在主场一度以1比2落后,梅西连扳两球。

  【偶像小罗到访,“梅球王”化身“小迷弟”】

责任编辑:郑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