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搜 索
长津湖票房破50亿,“剑指”第二名李焕英
2021-10-20 17:05: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长津湖票房破50亿,“剑指”第二名李焕英】

  #长津湖票房破50亿#10月19日,根据灯塔专业版、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电影《长津湖》票房正式突破50亿,暂列中国电影票房排行榜第四名,距离第三名《你好,李焕英》只差非常小的距离。

  长津湖票房升至今年全球第二

  自国庆档上映三周以来,《长津湖》票房势如破竹,截至18日晚票房已达49.44亿元人民币,不仅成为2021年中国电影市场的票房第二名,在全球市场上同样名列第二。

  目前2021年全球和中国票房冠军还是春节档头部影片、2月21日上映的《你好,李焕英》(54.13亿)。不过据预测,《长津湖》总票房将达54.35亿,成为仅次于《战狼2》的中国影史第二卖座片。#长津湖票房破50亿#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