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篮球
搜 索
上海擒四川取两连胜 王哲林17+6富兰克林22+17助
2021-10-21 08:45:44 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体育报道:

  10月20日晚,常规赛第2轮四川队迎战上海队。整场比赛呈现一边倒态势,凭借富兰克林和王哲林的出色发挥,上海118-84轻取四川拿下2连胜。四节比分分别为:31-20、26-25、39-15、22-24(上海队在前)。

  数据统计:

  四川:陈辰27分7篮板,朱松玮12分,张殿梁9分4板3助。

  上海:富兰克林22分9篮板17次助攻,王哲林17分6篮板,宗赞14分6篮板,郭昊文14分4助攻,任骏威11分,罗汉琛10分。

  赛事回放:

  比赛开始后,富兰克林和袁振梁主导了双方的进攻,比分交替上升战成8平。可兰白克、富兰克林各中一记三分,王哲林中投得手,上海领先6分。王哲林快攻跟进暴扣,罗汉琛2记三分球飙中后,上海已经领先了13分。之后罗汉琛又连得4分,朱松玮压哨挑进。首节结束,上海队31-20领先。

  进入次节,上海队打出8-1攻势,一举拉开18分的分差。董瀚麟内线作用明显,双方外线对飙,陈辰连中三分球为四川迫近分差,朱松玮上篮得手后,四川仅落后7分。接下来双方进攻拉锯后,王哲林最后19秒内连得4分并打进压哨球。半场战罢,上海队57-45领先四川队。

  易边再战,王哲林连扣带罚不断取分,可兰白克三分飙中。上海一波9-0攻势后,两队分差拉大到了20分以上。王哲林起飞扣篮,富兰克林反击投中,上海队领先到了23分。富兰克林主导进攻,郭昊文连连取分,分差进一步拉大到34分。三节结束,上海96-60遥遥领先。

  最后一节,富兰克林三分轰进,宗赞打成2+1,上海一波10-2攻势过后,分差拉大继续一发不可收拾。接下来的比赛,双方陆续撤下了主力,完全进入了练兵时间。最终上海队118-84狂胜四川队,轻松收获了2连胜。

  双方首发:

  四川:景菡一、朱松玮、陈辰、韩硕、袁振梁

  上海:富兰克林、刘铮、可兰白克、任骏威、王哲林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