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综合
搜 索
EDG晋级四强 RNG打包回家
2021-10-24 07:39:36 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RNG与EDG的“恩怨”最早可以追溯到2014年,那一年RNG的前身SHR在S4淘汰赛中击败EDG挺进四强,而EDG只能遗憾止步于八强。今年的淘汰赛剧本被改写,EDG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追两分,在决胜局依靠灵活的转线和团队运营拿下比赛,带着LPL唯一的希望进军四强.

  本场BO5首局,EDG拿出上单杰斯,打野皇子,中路马尔扎哈,下路“水枪”卢锡安加娜美组合;RNG则是用刀妹、赵信、瑞兹以及下路厄斐琉斯、泰坦来做应对。6分钟,赵信在队友的配合下偷到小龙。8分钟,赵信在蓝色方上半野区被抓住,杰斯闪现收下赵信人头,但在回线之后反遭到刀妹击杀,赵信复活后拿下第一条先锋。11分钟,EDG上路集结三人对刀妹动手,皇子抗塔失误,双方打出1换1,赵信在下路配合厄斐琉斯拿下下路一塔和小龙。

  16分钟,双方争夺小龙,泰坦先被秒,厄斐琉斯大招控住三人,EDG众人被打散,刀妹收获双杀,RNG顺势拿下第三条水龙。22分钟,皇子在小龙坑处开团,RNG众人被打退,赵信在乱战中抢到水龙魂,EDG完美拉扯打出1换4。25分钟,瑞兹开车送人抓死卢锡安,RNG众人转战大龙,杰斯进场与泰坦互换,RNG顺利拿下大龙,顺利破掉中下两路高地塔。29分钟,赵信直接开团拿下马尔扎哈人头,EDG众人撤退不及被打出0换4,RNG顺势推平水晶。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