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篮球
搜 索
刚复出就出事!詹姆斯被禁赛1场
2021-11-23 13:58:32 来源:综合网易体育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詹姆斯被禁赛1场#

  詹姆斯为何被禁赛1场,因为他的手肘击中斯图尔特的面部,这是冲突发生的根本原因。而斯图尔特在冲突发生后,反复激烈、并且毫无体育道德地在场上拼命追逐,使得冲突愈演愈烈,这是禁赛2场的原因。

  事情发生在昨天比赛第三节还剩9分18秒的时候,通过现场转播的另一个镜头显示,斯图尔特当时用手肘顶住了詹姆斯的肋骨位置,致其失位,单脚站立失去平衡。该肋骨位置是人身体中比较敏感且脆弱的部位,詹姆斯想甩开后者,没想到却打到了对方的眉骨。

  浓眉在昨天赛后谈到詹姆斯被驱逐,浓眉说:“当时在罚球,卡位......联盟中每个人都知道勒布朗不是一个肮脏的家伙。那不是故意的,我们想为他赢下比赛。”浓眉还说,当詹姆斯意识到自己打到了斯图尔特,他跟后者道歉并说“我的错,我不是故意的。”

  事故发生后的瞬间,斯图尔特的脸上并未开始流血,但随后他试图冲出球员和工作人员的阻拦,一番剧烈冲击之后,眉骨伤口开始流血。3次冲出阻拦未果,斯图尔特被押回了更衣室。但随后斯图尔特还想绕后到客场更衣室那一端进入球馆,最终还能实施。安东尼当时还跟裁判重复说:“他不会从这边过来的!”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