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搜 索
JK罗琳遭死亡威胁 被哈利波特粉丝开除了?
2021-11-24 10:00:53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报道称,这张照片已被删除,“虽然我们支持这张照片,但自从发布以来,我们收到了大量严重且具有威胁性的跨性别恐惧症类言论。”斯塔斯在删除图片后解释。

  2020年6月,J.K.罗琳在推特转发了一篇文章《后新冠病毒时代,为来月经的人创造一个更平等的世界》。罗琳评论道:“‘来月经的人’,我敢肯定,过去有一个词可以形容这种人。谁来帮帮我。Wumben吗?Wimpund吗?还是Woomud?”此举被认为是用暗讽的方式质疑该文为何不直接使用“女人”(women)一词。这一言论立刻引起了网民的强烈批评,包括《哈利·波特》系列电影部分演员都批评她的言论是“反跨性别”的,并指责她为“恐跨症”(transphobia)和“无视跨性别者权利的激进女权主义者”(TERF)。

首页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孙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