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搜 索
吴京恭喜吴京 吴京为什么恭喜吴京?
2021-11-25 09:54:06 来源:人民资讯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长津湖》由陈凯歌、徐克、林超贤联合执导,吴京、易烊千玺领衔主演,段奕宏特别出演,朱亚文、李晨、胡军、韩东君等主演的抗美援朝电影,自9月30日在中国大陆上映起,屡次刷新票房纪录。

  而续集《长津湖之水门桥》此前已正式官宣。

  10月28日,@电影长津湖发布消息称,电影长津湖的战斗还没有结束,第七穿插连的战士们将面临新的任务,这一次他们将要去往更艰难的战场,接受更残酷的考验。这个战场就是当时美军撤退路线上的咽喉之处——水门桥。

  海报信息显示,该片依然由陈凯歌、徐克、林超贤联合执导,吴京、易烊千玺、朱亚文、李晨、胡军、段奕宏、韩东君、张涵予联合主演。海报主画面为志愿军战士无视美军火力,冲向美军撤退必经之地——水门桥,执行“三炸水门桥”的艰巨任务。

【吴京恭喜吴京 吴京为什么恭喜吴京?】

首页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