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足球
搜 索
内马尔重伤痛哭后熬夜狂欢 嗨至早晨6点!金球仅第16
2021-11-30 08:58:08 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体育11月30日报道:

  11月30日凌晨,2021年金球奖排名揭晓,内马尔只排名第16位,这位曾被寄予厚望的巴西天才最近几个赛季的表现难以让人满意。而更让球迷无奈的是,内马尔在场外实在是不够自律。据悉,他上轮联赛重伤后竟然连夜参加派对,一直狂嗨至第二天早晨。

  11月28日,法甲联赛,巴黎对阵圣埃蒂安。比赛中,梅西上演助攻帽子戏法,帮助巴黎逆转取胜,而内马尔则在第83分钟时遭遇意外,他遭到对手犯规后严重受伤,左脚脚踝弯折成了L型,很是恐怖,疼痛无比的他当场落泪。随后,内马尔被担架抬出场。赛后,有记者拍到了内马尔拄拐离开球场的画面。

  正常情况下,受了如此重伤的球员都会安心静养,但内马尔并没有这么做。根据《世界体育报》的消息,受伤的当天晚上内马尔就出去参加派对了,而且心情很好,看上去根本不像一个刚经历过重大磨难的人。在派对中,内马尔和兄弟们一起狂欢,听音乐、打扑克、抽水烟!

  一直到第二天早晨6点半左右,派对才结束,内马尔的好友晒出了内马尔在派对中的照片,并写道:“他已经以100%的状态回来了。”照片中的内马尔看上去很是开心,似乎忘却了自己身上的伤病。外界曾多次建议内马尔不要如此频繁地参加派对,但巴西人拒绝了,他表示:“派对是放松和享受的机会,这是我永远不会放弃去做的事情。”

  看到内马尔如此不自爱,球迷纷纷感叹:“巴西球员总是如此,挥霍天赋”、“说不定他比梅西C罗还早退役”、“看看他日渐发福的身材,内马尔很难再恢复巅峰了。”自2017年加盟巴黎以来,内马尔几乎每个赛季都会重伤。

  巴黎官方昨日对外宣布了内马尔的伤情——左脚踝扭伤,韧带受损,预计要休战6-8周。受伤后,内马尔曾第一时间发文:“球员的生涯总是伴随着这样的挫折。抬起头,向前走,我会带着更好更强的自己回来的。”只是,看到内马尔受伤后连夜参加派对的消息,球迷都对他的这番保证不抱什么希望了。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