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曝李铁已经主动提出辞职 足协可不必支付违约金
2021-12-01 08:26:19 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体育12月1日报道:

  据《足球》报李璇在社交媒体上透露,李铁已经主动辞职。此前,中国足协刚刚与李铁签订了一份5年的长约,若李铁主动辞职,那么足协将省下这笔违约金。

  李璇在社交平台上写道:“据我了解,李铁已经主动向中国足协提出辞职,虽然有五年长约,但李铁主动请辞,足协不用支付违约金。看来李铁指导在苏州隔离期间是真的想明白了,也算有所担当。”

  国足在前6轮12强赛中,李铁率队仅取得1胜2平3负积5分排名第5即倒数第2的战绩。国足仅从理论上有进入卡塔尔世界杯的可能性,但这个希望几乎等于0。李铁在执教战绩上未能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且临场指挥以及在对待归化球员的使用上饱受争议。

  在中澳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李铁32分钟的长篇阔论再次让他备受指责。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植入广告,且与中国足球官方赞助商的利益严重冲突,李铁成为千夫所指。由此,不少人将他与武汉队以及经纪公司相关联等信息不断挖出,李铁的下课已经是不可逆转了。

  今年8月22日,经足协国管部工作人员确认,李铁和中国足协续签了一份合约,新合约时间长达5年,新合约的任期到2026年为止。不过,李铁被推上风口浪尖,下课只是时间问题。据称,李铁近日向足协致歉,并表示“不想再添麻烦”,暗示将离开国足主帅位置,同事恳请足协领导对他本人以及相关事宜作出妥善安排。

  此前有关李铁在国足的年薪有两个版本,一个是300万,一个是800万,还有人爆料李铁在武汉执教期间的年薪是3000万。不管是300万还是800万,如果李铁主动请辞,足协将省下一笔巨额违约金。

责任编辑:孙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