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传袁惟仁已成植物人 知情人曝近况:还不错有进步
2022-01-04 09:01:18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新浪娱乐讯 1月3日,据台媒,53岁资深音乐人袁惟仁2018年在上海脑溢血病倒,返台手术后回到台东老家休养,2020年又因在家中摔倒导致头部重伤,据传现在已被医师判定为植物人,近况引发外界担忧。台媒致电求证桂田文化艺术基金会,对方表示:“最近基金会有去看小胖老师,(健康状态)没有危险,状况还不错、有进步就是在家休养,家人把他照顾得很好”,至于其他细节则未多做说明。

  近日桂田文化艺术基金会前往台东探望袁惟仁,相关人员表示,袁二姊对弟弟无怨无悔的照料让人感动,袁惟仁不再像之前那般消瘦,只是因脑部受伤无法再坐在轮椅上,都是躺着。由于袁惟仁治疗和照护费用不低,但因不符合减免条件,每周复健费用还要自己负担,幸好好友张宇曾发起“小胖基金”募款,号召巫启贤、游鸿明等友人资助袁家,桂田文化艺术基金会每月固定提供1万元,另外营养品和医疗用品等费用可再申请。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