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论坛热贴
搜 索
心疼!陈奕天最新创作原来是送给妈妈
2022-01-11 10:46:13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心疼!陈奕天最新创作原来是送给妈妈】

  离开并非悲痛陈奕天停工两年创作新曲其实是给妈妈的!陈奕天,17年被导演相中拉去拍戏至此走进了娱乐圈,现在的陈奕天,是中国内地演员、魔术师、歌手、主持人等多栖艺人,前两年,陈奕天的母亲生病,一直在治疗,而陈奕天也是因此为妈妈做了一首歌曲《祝你身体健康》。歌曲很伤心却又满怀爱意。

  据悉,陈奕天的妈妈已经离他而去,他也是为此尽孝了2年之多,停止了一切活动,现在妈妈已经离开了陈奕天,陈奕天也开始慢慢的恢复到了工作,而在今年521的时候,陈奕天发布了另外一首歌曲《离开我吧》,歌曲是一首情歌,亲情、爱情、友情都包含在了里面,而且歌曲被大众用于病痛离开、霉运离开、爱人离开等等方面,《离开我吧》估计也是包含了陈奕天的亲人离开之痛,亲人饱受病痛的折磨,虽然不舍,但是还是让妈妈离开他去天堂舒服的生活吧。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