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篮球
搜 索
北京7人上双31分胜吉林 范子铭21+10林书豪14+8
2022-01-13 08:34:28 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体育1月12日报道:

  1月12日晚,常规赛第21轮吉林队迎战北京队。此役北京的进攻多点开花,全队7人得分上双,并在防守端压制对手。最终北京队106-75轻松大胜吉林队。四节比分分别为:18-28、19-25、17-23、21-30(吉林队在前)。

  技术统计:

  吉林:姜伟泽13分,姜宇星12分,琼斯10分5篮板6助攻,代怀博8分;

  北京:范子铭21分10篮板,吉布森18分,翟晓川17分6篮板,林书豪14分8助攻,朱彦西10分,雷蒙10分6篮板,丘天12分5篮板。

  赛事回顾:

  比赛开始后,林书豪与姜伟泽互中三分,范子铭远投造犯规3罚全中,林书豪连造杀伤4罚全进,北京拉开了7分分差。之后,林书豪又助攻翟晓川压哨打进。首节结束,北京队28-18领先10分,他们全队13罚全中。

  进入次节,双方的远投手感都不错,相互对飙轰进了4记三分球。范子铭、翟晓川相继取分,林书豪三分飙进又助攻丘天得分,北京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6分。半场比赛战罢,北京队53-37大比分领先吉林队。

  易边再战,范子铭成为北京的主攻点,他在内线连连砍分。翟晓川也打开了对手的防线,吉布森在本节收官段内突外投,得分如同探囊取物。相比之下,吉林只有琼斯的零星得分回应,双方的分差拉大到了22分之多。三节结束,北京队以76-54领先。

  最后一节,吉布森和朱彦西在三分线外连续开火,北京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9分。比赛胜负已分,雷蒙、丘天等替补球员继续建功,北京97-65领先到了32分。最后几分钟双方完全进入练兵状态。最终北京队106-75大胜吉林队,结束了自己的2连败。

  双方首发:

  吉林:姜伟泽、琼斯、姜宇星、丁皓然、李安

  北京:林书豪、田宇翔、翟晓川、范子铭、李慕豪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