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篮球
搜 索
欧文交罚款就能打主场? 名记:NBA官方不允许这样
2022-01-14 08:20:58 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体育1月14日报道:

  最近一段时间,欧文可能通过交罚款打主场比赛的新闻传得是沸沸扬扬,现在来看,这种可能性已经是微乎其微。

  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球员理论上通过交罚款打主场比赛的可能性不存在,不打疫苗的球员不能在主队推行疫苗强制令的城市打比赛。

  而且,联盟早在去年赛季开始之前9月1日的时候,就给各个球队发了备忘录,指出球队必须遵守所在的地方法律,不遵守的球员不能在所在城市打比赛。

  此前,据《纽约每日新闻》的跟队记者斯戴凡-邦迪透露,前任纽约市长德布莱西奥此前推出的行政法令,给欧文主场打比赛留下了空间——法令规定如果不打疫苗在室内参加体育、娱乐、健身等活动,第一次违反是警告,第二次是处以1000美元罚金,第三次违反罚金是2000美元,第四次是5000美元,第五次以及以上都将处罚5000美元。

  所以,他认为篮网如果为欧文交罚款,后者可能就会在主场打比赛,但沃神此番爆料排除了这样的可能性。事实上,如果有这样的可能性,篮网之前应该肯定能够知道,他们之所以没有这样做,还是因为无法操作。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