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足球
搜 索
曝泰山队球员酒吧殴打女生 笑称:今天又打了个女的
2022-01-17 14:12:26 来源:红星新闻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曝泰山队球员酒吧殴打女生#1月17日凌晨00:33分,网友“我是美丽扎”发微博称1月16日凌晨12点半左右,在济南市么哈酒吧厕所门口其被山东泰山球员成源辱骂并殴打。该网友还表示,当晚球员成源跟她说,“小姑娘刚出社会吧?不知道社会的险恶是不是?你知道我是谁吗就敢这样跟我说话?”爆料信息还显示,成源曾对在场的人说,“知道我是谁吗?我是鲁能的。”

  1月17日,记者联系上网友“我是美丽扎”,该网友表示,自己并不认识施暴者,当晚在厕所门口对方撞了自己后还对其辱骂,她要求对方道歉,对方就对她进行殴打,“他扇了我一巴掌,随即拽着我的头发就往水池子里撞,狠撞了几次后,把我扔倒在地上,对我的头猛踹几脚,又暴揍了几拳。打完我之后,我已经爬不起来了。”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