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足球
搜 索
加兰22+6+12骑士破网5连胜 欧文27+7+9哈登22+10
2022-01-18 08:33:59 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体育1月18日报道: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里夫兰骑士队(27胜18负)继续连胜。虽然欧文和哈登联手得到49分,但加兰得到22分、6个篮板和12次助攻,他率队在第四节最后时刻打出9-2的小高潮锁定胜局,骑士队在主场以114-107险胜布鲁克林篮网队(27胜16负)。骑士队拿到5连胜。

  骑士队的加兰得到22分、6个篮板和12次助攻,奥科罗得到15分,阿伦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马尔卡宁得到14分和6个篮板,勒夫得到14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莫布里得到12分和6个篮板。篮网队的欧文得到27分、7个篮板和9次助攻,哈登得到22分、7个篮板和10次助攻,阿尔德里奇得到13分和5个篮板,米尔斯得到11分,爱德华兹得到11分和3个篮板,夏普得到10分和6个篮板。

  篮网队的杜兰特因伤缺席,欧文在客场亮相。开场的7平后米尔斯连中2个三分球,篮网队拉开领跑。骑士队连追4分,哈登三分回应,欧文也命中三分,篮网队以22-14领先。勒夫三罚全中,他率队打出9-1的反击波追平,25平后米尔斯跳投命中,加兰命中三分帮助球队反超。托马斯和阿尔德里奇分别跳投命中,篮网队以31-30领先1分结束首节。

  勒夫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两队之后交替得分,领先权几次易主,勒夫、莫布里和奥斯曼轮流得分,半场前6分35秒时骑士队以51-44领先7分。欧文跳投止血,双方随后又是拉锯战,骑士队顶住对手多次冲击保持领先,阿伦两罚全中,半场结束时骑士队以65-59领先。

  骑士队的加兰上半场得到14分;篮网队的哈登得到12分,欧文得到9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欧文连取5分,篮网队把差距缩小到1分。马尔卡宁三分中的率队回应5分再次拉开,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托马斯连进两球,欧文也连取4分,一轮8-0的反击波让篮网队追成85平。勒夫两罚全中,欧文左翼命中三分,篮网队以88-87领先1分结束前三节。

  阿尔德里奇跳投命中开启第四节,莫布里和加兰轮流得分,骑士队以91-90领先。阿尔德里奇保持攻击性连取5分让球队再次反超,骑士队不甘示弱,加兰连进三球率队打出8-0小高潮,第四节还有5分10秒时他们以101-97领先。哈登三罚止血,阿伦篮下打进,哈登再次投三分制造犯规,又是三罚全中,篮网队追至105平。马尔卡宁三分中的,奥科罗扣篮得手,他们引领球队打出7-2的小高潮重新领跑。欧文三分不中,勒夫两罚全中,骑士队以114-107获胜。

  篮网队首发阵容:哈登、欧文、米尔斯、爱德华兹、夏普

  骑士队首发阵容:加兰、奥科罗、马尔卡宁、莫布里、阿伦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