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她们也带货?Twins容祖儿直播卖辣条 网友不买账
2022-01-18 10:11:53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1月18日报道  近日,容祖儿和阿娇,阿Sa三人开直播带货。粉丝表示,打死也没想到,港乐天后和港乐殿堂级女子组合,有一天要去直播间卖辣条。

  三人此次直播带货频频惹争议,除了粉丝吐槽,网友也不买账。在卖一款护肤品的时候,三人一直瞪大眼睛看向前方,甚至还站了起来,努力看清前方的提词器。

  不仅如此,三人在介绍产品的时候磕磕巴巴完全不了解,网友看不下去说:“别看提词器了”“你们有使用过吗”“多做点功课啦”。

  此前,霍汶希在接受采访时承诺将会开展Twins的二十周年巡回演唱会以及容祖儿的全国巡回演唱会。

  没想到Twins和容祖儿不仅没有开演唱会,现在居然沦落到在直播间里卖辣条。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