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综合
搜 索
WTT新加坡赛王楚钦孙颖莎3-0横扫强敌 夺混双冠军
2022-03-17 07:42:00 来源:央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16日,2022年WTT新加坡大满贯赛产生首个冠军,中国队拿到混双冠军。在混双决赛里,王楚钦/孙颖莎以3比0横扫中国台北的林昀儒/郑怡静夺冠。

  国乒这一次只派出王楚钦/孙颖莎一对混双组合参赛,他们不负众望一路闯入决赛,在决赛里对阵中国台北的林昀儒/郑怡静。首局开始后王楚钦/孙颖莎迅速拉开比分领跑,他们不断扩大优势以11比3先胜一局。

  第二局中国台北组合增多了搏杀,双方在场上多次战平,在10平后王楚钦/孙颖莎把握机会,他们连得两分以12比10再胜一局。第三局开始后王楚钦/孙颖莎乘胜追击,很快以3比0领先。在对手追回1分后,王楚钦/孙颖莎完全掌控局势,他们连续得分扩大优势,把比分拉开到9比1。这时王楚钦/孙颖莎打得有些简单,主动失误增多,对手连追两分以3比9落后。

  关键时刻王楚钦反手反攻得分,他们以10比3拿到冠军点。中国台北组合挽救一个赛点,孙颖莎上手抢攻,林昀儒正手反拉失误,11比4,王楚钦/孙颖莎又胜一局以3比0获胜夺冠。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