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滚动新闻
搜 索
蕾哈娜男友因涉枪击案在机场被捕 女友临盆在即
2022-04-21 08:55:49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4月21日报道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4月20日,美国饶舌歌手拉基姆·梅耶斯(A$AP Rocky)与女友蕾哈娜最近乘私人飞机从女方家乡巴巴多斯飞往美国洛杉矶,在洛杉矶机场被警方扣下,LAPD宣布现Rocky已在接受调查,原因是他涉嫌于去年11月在洛杉矶对一名男子开枪。据称当时双方发生了争吵,据匿名的被袭击者对警方描述:嫌疑人(警方已确认是Rocky和另外两名男子接近他)对他开了四枪,其中一枪擦伤了他的左手臂。

  Rocky的律师Alan Jackson对NBC新闻确认了他被捕的消息,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下属的国土安全调查局协助了此次逮捕。

  执法部门的消息来源透露,Rocky被捕时,蕾哈娜与他在一起,并在Rocky位于洛杉矶的住所执行了搜查令。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