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2022年金球奖颁奖10月17日颁奖 本泽马最大热门
2022-05-26 08:26:55 来源:央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24日,《法国足球》公布了2022年金球奖的颁奖时间。

  今年的金球奖将在10月17日就颁发,球员表现的参考时间为2021年8月到2022年7月。

  去年梅西获得了个人的第7个金球奖,今年金球奖的评选进行了重大改革。首先是评选以赛季而不是以自然年为参考时间。

  第二,提升评委标准,只有国际足联排名前100位的国家及地区代表才有资格投票。

  另外,候选人评审团扩充,加入金球大使德罗巴和上届投票最准确的评委。

  还有非常重要的一点,评选将首先考虑球员个人的表现,不再考虑球员整个职业生涯的表现。

  本泽马是今年金球奖的得奖热门。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