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滚动新闻
搜 索
泰星Win确诊感染新冠 之后的工作将全部推迟
2022-06-28 09:26:07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6月27日报道 6月27日,泰国GMMTV官方发布消息,称公司旗下艺人Win于6月26日接受PT-PCR核酸检测,27日检测结果显示为阳性,确诊感染新冠,经医生评估Win为绿色(轻症)患者,已按医嘱进行居家隔离治疗。

  Win及公司会陆续通知近期与他接触过的相关人士,请大家做好检测和防护工作。至于Win之后的工作将全部推迟,直至其痊愈。

  据悉,此前泰星Win就传出感染新冠的消息,不过之后其公司表示消息不属实。

  2020年,因拍摄电视剧《假偶天成》(又名《只因我们天生一对》)而爆红的两名男主角,传出日前参加的活动中有人确诊新冠肺炎疾病,引发高度关注。之后,其所属电视台发出声明,指两人正接受14天隔离。

  男星Bright 、 Win在2020年合作演出男男校园恋爱剧后,声名大噪,在国内、甚至东亚地区都掀起旋风,更有媒体称其为“现象级的BL泰剧”。制作该剧的电视台不仅在同年就拍摄续集,之后还打算把两人的故事搬上银幕。

  据泰媒报道,针对两人于日前出席活动中,现场有人感染新冠肺炎疾病,艺人所属电视台GMMTV后于6日以一封公开信对整起事件做出回应。

  信中说明: GMMTV电视台签约艺人Bright Vachirawit及Win Metawin ,今年4月4日出席在宴会场馆Villa De Bua举办的活动。据接获通报,当天活动中有一名工作人员感染新冠肺炎疾病,但两人与该确诊者并无密集接触。

  声明中还表示,公司已安排两名艺人和当天现场工作团队接受病毒筛检,上述人员都将依照防疫措施规定隔离14天,期满后将再受检一次。此间所有工作都将取消,并待取得检验结果后再行通知。

  此前,泰国演员Win就点赞辱华言论道歉。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