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2022香港小姐三甲出炉,冠军竟是他女儿
2022-09-26 07:52:2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2022香港小姐三甲出炉#

  有趣的是,当主持人宣布林钰洧夺冠时,一边的亚军许子萱当场黑脸。

  发现表情管理失控后,又勉强挤出笑容,看得出许子萱内心颇有不满。

  据了解,冠军林钰洧的父亲林俊贤是前TVB小生,同样她也是本届佳丽中唯一一位星二代。

  今年27岁的林钰洧在海选时便因身材“超标”不被看好,她亦在参选阶段减肥。

  林钰洧的专上学历放在众候选人中平平无奇,其中不少佳丽都是硕士学历却未取得好成绩。

  林钰洧几年前便以模特身份出道,为博眼球曾在节目中自曝曾经有过5个床伴侣。

  即便这样,林钰洧的事业发展并不理想,她才决定踩着港姐参选规定年龄线搏一搏。

  林钰洧能够夺冠的重要因素在于发挥稳定,想来数年的模特经历,已经让她练就无惧舞台聚光灯的能力。

       林钰洧还有一重身份就是前TVB艺人林俊贤爱女,她此次参加港姐选拔也是希望进入娱乐圈,进入TVB。

责任编辑:邱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