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模仿卡塔尔小王子被骂无知 金晨回应何必为难人类?
2022-12-09 14:57:06 来源:综合快科技  作者:

  【模仿卡塔尔小王子被骂无知 金晨回应何必为难人类?】

  世界杯,不仅足球比赛收到人们关注,连现场的卡塔尔小王子也受到人们的关注和搞笑表情包。演员金晨一时兴起也模仿起了卡塔尔王子,没想到却遭到网友的指责。这是怎么回事呢?

  12月8日一早,32岁的金晨就被网友们骂上了热搜。事情的起因是她发布的一张模仿卡塔尔小王子的自拍,引起争议。

  照片中,金晨戴着白色头巾,模仿着卡塔尔小王子的表情和动作。最初,评论区还挺和谐,多是一些调侃的留言,金晨也下场互动。

  但不久,一条“金晨模仿卡塔尔小王子自拍”的话题登上热搜,仔细看了一下,却多是一些指责和谩骂之声。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金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