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综合
搜 索
张帅连日激战状态渐入佳境 五年四进澳网第三轮
2023-01-20 09:49:43 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体育1月19日报道 2023赛季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第4个比赛日的角逐,金花张帅继首轮战罢不到24小时就再度上场,状态渐入佳境后用6-3,6-3的比分直落两盘战胜克罗地亚好手马蒂奇。张帅连胜顺利晋级第3轮,这也是她最近5年来第4次打进澳网32强。

  排名已创个人新高的张帅澳网首轮争夺因天气原因延期一天多,导致其昨日三盘大战后休息不足24小时被迫再度上场。比赛伊始张帅首个发球局历经平分考验,最终用ace球的方式利落保发。战至第4局中国金花连轰正拍制胜分撕碎马蒂奇防线,破发后确立3-1的领先优势。马蒂奇错过接下来一局回破的机会,张帅巩固分差。马蒂奇挽救盘点力保第8局的发球局不失,张帅则顺利守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

  比赛进入到第2盘,双方各自拿下前两个发球局,两人战至2-2。第5局马蒂奇关键时刻连续送出主动失误,张帅借此打破僵局。马蒂奇的最后一搏出现在第8局,但因失误错过宝贵的破发点。久攻不下克罗地亚选手心态失衡,在退无可退的第9局里两次反拍出错将胜利拱手相让。

  两盘角逐张帅抗住对手轰出的9个ace球和25个制胜分,受益于马蒂奇送出的31次主动失误。接下来的第3轮,张帅将与美国资格赛选手沃尔奈茨争夺一个16强席位。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