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篮球
搜 索
全明星首发官宣!詹姆斯10次票王超越乔丹
2023-01-28 08:35:00 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北京时间1月27日,NBA官方公布了2023年全明星赛的首发阵容。东部首发是字母哥、杜兰特、塔图姆、欧文和米切尔;西部首发是詹姆斯、约基奇、锡安、库里和东契奇。东西部队长分别是字母哥和詹姆斯。詹姆斯是本届全明星赛的票王。

  在球迷投票环节,詹姆斯成为本届全明星的票王。这已经是他连续第7年成为全明星票王(2017-2023),此外,他还在2007年、2010年和2014年成为票王。10次全明星票王,也让詹姆斯超过了乔丹(9次),成为NBA历史上当选全明星票王次数最多的球员。全明星首发是由球迷、球员和媒体一起投票产生。球迷选票占50%比重,现役球员和媒体小组的选票各占25%。

  詹姆斯的球迷票数在西部排名第一,他也连续第6年担任全明星队长,他的球队过去五年都获得了全明星赛的胜利。字母哥的球迷票数在东部排名第一,他将担任东部队长,这是字母哥生涯第三次担任队长。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