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王宝强为《八角笼中》增肥30斤 将于7月6日上映
2023-06-09 10:00:02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新浪娱乐讯 8日,电影《八角笼中》发布视频,透露王宝强为新形象增重30斤。据悉,王宝强在片中饰演一个中年发福的小生意人,为此王宝强从120斤增肥到150斤,肚子上全都是肉。

  《八角笼中》是由王宝强导演,王宝强、陈永胜、史彭元领衔主演,讲述了向腾辉(王宝强饰)倾注心血想把当地无人照料的孩子培养成才,这让生活本没有出路的孩子们看到了一丝通向未来的曙光。然而,随着往日的表演视频被爆出,这些“残忍、血腥”的画面刺激了不明真相的人们的神经。一夜之间,舆论开始发酵……影片将于7月6日上映。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