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即时新闻
赵薇其作品被多平台下架、除名!  赵薇作品被多平台除名 林心如影视工作室注销  赵薇作品被多平台除名  赵薇等作品删除 超话被封  光明日报批娘炮形象等畸形审美  7秒反击!日本国脚30米吊射 晋级欧联主帅被扒光了  曼城大将遭到4项强奸指控+1项性侵指控!已被拘押  是否对郑爽追究刑事责任?上海税务局的回应来了  真是绝了!张恒涉嫌帮郑爽偷逃税被立案检查  国家广电总局:严肃处理违法违规演艺人员和相关机构 
炒王邓建国大骂疯狗宋祖德:早就应该揍他!(图)
//ent.dbw.cn | 2006-04-29 13:55:10

作者:   来源: 国际在线     编辑: 连冬雪

 

两人同台亮相 邓建国喧宾夺主抢张娜拉风头(图)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近日,被媒体称为“影视大鳄”“炒作大王”的广东巨星影业公司老总邓建国做客南方电视台综艺频道访谈节目《美人娱》。在节目中,邓建国一改低调作风,高姿态回击宋祖德,“你不能踩着别人出名,你真的想出名,戏拍完后,可以去环市路(注:环市路是广州最繁华的地段)裸奔,这样达到了出名的目的,又不伤害别人。”访谈中,一提起宋祖德这个名字时,一向以笑呵呵形象示人的邓建国,脸上明显变得严肃起来,很多时候只愿以“宋”这个字称呼宋祖德,待情绪平静后,才以“宋祖德”相称。

    冤家若相见 会忍不住赏“宋”两耳光

  主持人天华问及如何看待“宋祖德北京被打事件”时,邓建国说,“他早就应该挨打了。他之前没有挨打,证明被他骂过的人心里都是很善良的。刚才过来录节目时,我还以为也请他过来了。也许,我见到他时,也会忍不住给他两个耳光,真的有可能。我不打他才有毛病呢,他说我是骗子,到处去传播,我不打他我就是骗子,就是神经病了啊,现在我的律师正要以诽谤罪起诉他。你不能踩着别人出名,想出名的话,你戏拍完之后,可以去环市东路裸奔,这样达到了出名的目的,还不会伤害到别人,还会是条大新闻,还会有一系列的后续报道。”

  走红娱乐圈 我凭的是实力

  邓建国继续说,走红娱乐圈要凭实力,“我可以理直气壮地出席香港电影金像奖、中国电影百花奖,我没有得罪任何人,况且我还有保镖。”天华问为何要带保镖呢,邓建国解释说,“这是身份的象征,我的身份决定要带保镖。”

  邓建国接着解释刚才情绪激动的原因,“我曾经对一个记者说,宋是娱乐圈惟一一个,也是仅有的一个见谁都骂的人。他是一个没口德的人。我在娱乐圈这么多年,从来没有骂过一个人,你们可以上网查查就知道了。我招你惹你了吗?他说我是骗子,我骗过谁了?我没有骗过你宋祖德任何什么东西,也没有做过任何伤害你的事情。算了,这件事我不理他了。可过几天,他又说我没文化,是农民,这是我对外界所说的谦虚话。我没文化不能证明你能这样说我啊,如果我说你宋祖德没文化,那是我的不对。这是做人最起码的原则。我惹了你啊。过了几个月之后,他又来我们这里挖人,如做发行、广告的,结果他没有成功。”

  同城做生意 他不遵守游戏规则

  去年,邓建国与宋祖德为喻可欣的《情海星空》影视版权问题扯上法庭。问起其中缘由,邓建国说:“当时我用20万元向喻可欣买了该书版权,宋祖德这时出来了,要以50万元买该书版权,结果他拍了电视剧。我听人家说,因为题材敏感,他卖不出去,亏了500多万,你说这何必呢,做生意不遵守游戏规则。你有钱,大家合拍也行啊,我们都在广州嘛,我们一起合拍多好啊。我是一个不怎么喜欢得罪别人的人,我的那部电影,拍摄时就改了故事,发行不会受到什么影响的。”

  邓建国说:“我与你宋祖德都是在广东做影视,我们要遵守游戏规则,你要赢我,可以通过你的作品来说话,而不是使用其它手段。在娱乐圈这么多年,我对得住自己的良心,也遵守游戏规则,我好好拍戏,最后肯定有人认可我的。”

  宋祖德以牙还牙——他裸奔都没人看

  昨日,“影视大鳄”邓建国做客某电视台访谈节目时,攻击死敌、自称为“疯狗”的宋祖德靠踩着别人出名,还建议宋真的想出名的话,可以去广州闹市裸奔。这样达到出名的目的,又不伤害别人。当记者就此事致电宋祖德时,对于邓建国的挑衅,宋祖德称邓建国这么做实在很无聊,他懒得理会。

  “他又矮又丑,裸奔都没人看”

  对于邓建国建议他裸奔一事,宋祖德一副无所谓的样子,“邓建国这么做很无聊,他想怎么炒作就怎么炒作,我懒得理他。”不过,说着说着,宋祖德的火还是上来了,他称自己实在讨厌邓建国这个人,“明眼人都看得到,他在娱乐圈里混了这么多年,有什么拿得出手的作品?他不是演员、不是编剧,也不是导演,根本就没资格在这个圈子里混。”随后对于邓建国闹市裸奔的建议,宋祖德也忍不住反唇相讥,“该裸奔的是他”,不过,宋祖德说:“他又矮又丑,站在大街上就像个乞丐,脱光衣服也没人看。”

  “我还想抽他四个耳光呢”

  而对邓建国扬言自己见到宋祖德时,会忍不住给宋祖德两个耳光,宋祖德勃然大怒:“他?他敢抽我两个耳光?我还想抽他四个耳光呢!”但宋祖德宣称,邓建国不过是叫嚣罢了,根本就没那个胆量。宋祖德说,“上次去李湘那里做节目的时候,邓建国见了我,都不敢抬头,完全没我那个气质。邓建国没一点文化,跟包工头没两样。他还敢抽我耳光!”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