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明星图片
即时新闻
风波男星深夜宣布:告别演艺工作  辛辛那提资格赛-张帅晋级决赛轮 头号种子出局  网曝张哲瀚影视综艺将下架 包括《山河令》  风波男星霍尊深夜宣布:告别演艺工作  叶冲与宫本相互甩锅,佐藤头都大了!  3年逛3家神社?官媒集体声讨封杀!张哲瀚这道歉声明漏洞百出  首个!电影《维和防暴队》宣布终止与张哲瀚所有合作  共青团中央点评张哲瀚事件:忘记历史就意味着背叛  被蚊子咬了,用指甲在蚊子包上“画”十字止痒,是好方法吗?  多地婚姻登记窗口为七夕加班 各婚姻登记处“为爱加班” 
“猩红女巫”伊丽莎白·奥尔森与相恋3年男友订婚
//ent.dbw.cn | 2019-07-31 09:56:10

作者:   来源: 网易娱乐     编辑: 孙岚

 

  伊丽莎白·奥尔森与男友罗宾·阿内特

  网易娱乐7月31日报道 据外媒报道,伊丽莎白·奥尔森与相恋三年的音乐人男友罗宾·阿内特正式订婚啦!

  据《人物》报道,凭借漫威电影中“猩红女巫”一角被广大影迷所熟知的伊丽莎白·奥尔森Elizabeth Olsen,已经和男友罗比·阿内特Robbie Arnett正式订婚。据悉,罗比·阿内特是米洛·格林乐队主唱,2017年3月二人在纽约被拍到挽手散步,恋情曝光,同年9月首次公开亮相一起参加艾美奖前派对。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