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即时新闻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哈马托:用嘴打乒乓球的追梦者 
周颖告巩俐欠政协委员资格 经纪人沟通碰钉(图)
//ent.dbw.cn | 2007-03-23 08:40:56

作者: 俐俐/文   来源: 新浪娱乐     编辑: 连冬雪

 

周颖告巩俐欠政协委员资格经纪人沟通碰钉(图)

巩俐(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巩俐近日参加“两会”会议引发了一场她参政议政态度和能力的大讨论;日前内地艺人周颖在网上呼吁取消她的政协委员资格,并向北京市宣武区法院入禀民事诉讼控告巩俐。周颖此举立即引起周围的议论,随之人气急升。

  前天(3月21日)又爆出,巩俐的经理人想私下与周颖联络,解决这个问题。正在成都录音的周颖承认,有一位自称是巩俐经理人的曾先生透过电话找她,表示:“可以给你提供一些演艺机会和帮助,我们愿意开诚布公地私下与你谈谈,彼此之间别伤了和气,这样对大家都好,其余什么都可以好商量。”条件是要她撤回诉状。

  对于曾先生之言,周颖并不领情:“我不是为了一己私利,只是为了警醒巩俐委员,作为一个行业的代言人应有一种社会责任感,而不是只享受这一荣誉所赋予的权利而不履行哪怕最基本的义务,我是对事不对人。”她指不论巩俐开出怎样的条件,她都会把这个官司打到底。而曾先生以“正在开会”为由匆匆挂线,随后电话转入秘书台。

  日前周颖以“不作为”为由,将巩俐告至北京市宣武区人民法院,诉讼请求:1.请求判令取消被告巩俐全国政协委员资格。2.请求判令被告巩俐就其失职行为在至少三家以上主流媒体向演艺圈全体艺人公开道歉。曾在电视剧《出租情人》演出的周颖,认为巩俐作为我国影视圈的一姐,其提案内容却与职业截然无关,她所谓的《保护环境,从我做起》整篇提案实在太水了,压根就没有经过大脑思考。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