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即时新闻
《乘风破浪》声明没有设置网上投票 具体咋回事?  周杰伦谢谢大家重看演唱会 社交平台分享视频  《暗恋·橘生淮南》重新定档 6月2日端午档上映  综艺节目以文化品位博观众口碑  法网首轮张帅救三赛点遭逆转 五金花仅存郑钦文  孙兴慜带英超金靴奖杯返回韩国 白T恤配牛仔裤亮相  扩张来了?曝NBA将增加两队 分别在西雅图和赌城  力压瓜帅!克洛普当选英超最佳主帅 弗爵为他颁奖  切尔西将正式易主!英政府确认阿布一分钱都拿不走  生田斗真确诊感染新冠 将会在家进行疗养 
盘点娱乐圈为爱情死缠烂打求复合的明星(组图)
//ent.dbw.cn | 2008-01-29 09:22:26

作者:   来源: 京华论坛     编辑: 连冬雪

 

   黎明和乐基儿火速分手和火速复合的消息成为城中热话,乐基儿自残身体求复合的行为更遭到热论。明星身为公众人物,本该注意自己的形象,可是有人却在感情不如意时像疯子似的哭怒骂打,为了求复合还不惜死缠烂打,轻则电话、短信不断骚扰,重则向全世界宣告要为情自杀。当然,使出这些招数的人不会真的去死,否则怎能看到自己辛苦做戏的成果?

  成功者

  乐基儿 疯狂自残+电话骚扰

  “为情自杀”是求复合的最绝招数,如果真死了,会让别人遗憾一生;但假如死不成,则大有机会让人生怜而复合成功。近日乐基儿背着男友黎明偷食,让黎明一怒之下与她分手,但她为了求得男友宽恕,不惜割腕自残,把自己的手臂弄得伤痕累累。可能黎明为她的惊人举动而心软了,不到一星期内已和伊人迅速复合,两人还被拍到温馨吃饭的场面。

  乐基儿自从和黎明分手后,就已无心工作学习、茶饭不思了,本来她工作之余会专心学画画,但有记者发现,她最近上课时总显得心不在焉,上课期间还擅自离开课室买三文治。后来她更提早下课,并把几乎没吃过的食物丢到垃圾桶,心情低落到极点。不仅如此,有记者近日更发现乐基儿手臂上有5条刀割伤痕,根据伤口的深度及疤痕色泽判断,应是近期所割,而且是用利刀非常用力割下的。有心理学家分析,乐基儿当时肯定是血流如注,也一定是因为伤心欲绝才会用此方式自残,以求获得别人可怜。一名与乐基儿感情要好的模特还透露,她虽然表面乐观爽朗,但对感情的处理手法一向偏激,过去还曾因为分手而失控崩溃,不但喜欢疯狂地用酒精自我麻醉,更会割手自残。这次和黎明感情出现问题后,乐基儿就开始用老办法自残,变得越来越自闭。

  而黎明本来想藉着拍电影故意避开乐基儿,但万万料不到她竟会用这个方式来求复合。据说黎明在上海期间,就不断收到乐基儿的来电和短信,一开始他用关机来回避,最后索性连电话号码都改了。可女方还死缠烂打,甚至打电话给他身边的朋友和助手。有一天半夜,黎明的朋友接到乐基儿的来电,当时女方嚎啕大哭,说话含糊不清。当黎明惊闻女方为情自残的消息后,大叹乐基儿太情绪化,一不开心就自残,很可怕。本来男方想挥慧剑斩情丝的,但又怕乐基儿再有过激的行为,无奈之下,只好答应复合。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