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乐坛动态  >  海外音乐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剧粉哀嚎一片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路透社综述:08全英音乐奖揭晓 流行音乐占上风
//ent.dbw.cn | 2008-02-21 08:30:16

作者: 编译/仝欣   来源: 新浪娱乐     编辑: 连冬雪

 

路透社综述:08全英音乐奖揭晓流行音乐占上风

Mika获“最具突破英国艺人”奖

路透社综述:08全英音乐奖揭晓流行音乐占上风

Take That获“最佳英国现场表演艺人”奖

  新浪音乐讯 第19届“全英音乐奖”颁奖典礼于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4:00(伦敦时间2月20日晚20:00)在英国伦敦伯爵大厅隆重举行。新浪音乐全程报道此次颁奖典礼,在元宵佳节之际,为广大网友献上又一份音乐礼物。在这次的全英音乐奖上,Take That团体和Mika分别夺取了“最佳英国现场表演艺人”和“最具突破英国艺人”这两个重要奖项——这或许向人们印证着,流行乐的力量不容忽视。

  对于Take That来说,这次这群可谓歌坛老将的男孩组合面对的竞争对手可是Arctic Monkeys和Kaiser Chiefs(听歌)这样炙手可热的乐队,因此说,最终夺走了大奖的事实足以证明他们的回归的潜力。

  而出生于黎巴嫩首都贝鲁特的Mika则用自己热门歌曲的大串烧拉开了本届全英音乐奖颁奖典礼的序幕。而他显然也没有枉费此行,“最具突破英国艺人”就是对他最好的肯定。

  英国新人阿黛尔Adele的处女专辑《19》一直在榜单上名列前茅,这次她也为此提前获得了本年度全英音乐奖新设立的“评论家选择奖”——事后她还无法掩饰自己激动的心情:“这个消息真让我心跳加速。”

  嘻哈艺人Kanye West(听歌)被封上了“最佳国际男歌手”的头衔,而Mark Ronson则夺走了“最佳英国男歌手”的奖项,他同Amy Winehouse等当红艺人的合作一直是让人津津乐道的地方。

  Kylie Minogue(听歌)穿着光鲜亮丽的舞台装,同伴舞着一起表演了《Wow》,这一表现更让颁奖显得流行味十足。这次她捧回了“最佳国际女歌手”的大奖:“这真是不可思意,太让人激动了!”

  但整个颁奖上让人们的欢呼声达到最大的还是问题明星Amy Winehouse的出席,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她和毒品的纠结一直是各个媒体关注的焦点,而这个事实也经常让人们遗忘了她在音乐上的天赋和才华。在此之前,Winehouse刚刚获得了格莱美五项大奖的肯定,这次的全英音乐奖上,她同Mark Ronson一起表演了《Valerie》。

  Foo Fighters(听歌)这次则拿到了“最佳国际团体”和“最佳国际专辑”这两个大奖,在此之前,他们的专辑《Echoes, Silence, Patience & Grace》还为他们夺得了格莱美的“最佳摇滚专辑”奖。

  无论如何,虽然我们生活在疯狂的数码年代,但英国作为全球第三大唱片市(前两名分别是美国和日本)还是应该有它值得欣慰的地方——要知道,在去年销售量最好的十张专辑中,七张都来自英国。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