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即时新闻
周杰伦回应新歌前奏抄袭质疑:这和弦哥早就用了  郎平官宣卸任中国女排主教练  周杰伦回应新歌前奏抄袭质疑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原来喜羊羊和懒羊羊不是一个品种的羊,奇怪的知识又增加了  丁磊回应腾讯放弃音乐版权独家授权:期待不是阳奉阴违  丁磊回应腾讯放弃音乐版权独家授权 这是一个真心实意不含任何阳奉阴违的决定  C罗为了弗格森重返曼联 豪言将再创历史  有缘千里能相会!张智霖袁咏仪偶遇张艺兴开心合影  林允儿李钟硕合作tvN新剧演夫妻 预计将明年播出  李阳回应前妻家暴指控:教育女儿时发生言语争执 
阿朵穿露脐装戴雷锋帽走秀 遭专家质疑(图)
//ent.dbw.cn | 2008-03-31 08:32:32

作者:   来源: 重庆华龙网     编辑: 连冬雪

 

  重庆商报3月30日报道 日前,以性感著称的歌手阿朵在北京中国国际时装周上为某品牌的发布会走秀助兴。其热辣的装扮吸引了观众的眼球,可头上佩戴的那顶雷锋帽却招来了质疑。

阿朵穿露脐装戴雷锋帽为中国国际时装周走秀助兴
阿朵穿露脐装戴雷锋帽为中国国际时装周走秀助兴
阿朵头上佩戴的雷锋帽遭受质疑
阿朵头上佩戴的雷锋帽遭受质疑

  阿朵:所有模特都戴了

  28日,记者在某知名网站上看到了阿朵的这一系列走秀照。照片里的阿朵身穿红色泡泡袖上衣和黑色短裙,露出了纤腰,半眯着眼做出性感表情,和她头上戴着的那顶雷锋帽格格不入。照片一曝光便引来无数网友的评论,有的表示这样的搭配很怪异,有的表示这样的装扮再戴上雷锋帽太不庄重……对此,记者拨通了阿朵的电话,正在录音棚录音的阿朵告诉记者:“走秀的雷锋帽是那一场秀品牌的标志,可以说是设计师自成一派风格的体现吧。这场秀所有的模特都戴着雷锋帽。”并表示自己是第一次登上T台:“这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登上T台。原本我也不是专业模特啊,站上T台,我考虑最多的是怎样走出属于我自己的风格。我很喜欢自己的这种风格,至于这样那样的评论,时尚这东西本就是众说不一的,做自己最时尚。”

  专家:雷锋不能当噱头

  随后,记者采访了重庆市社科院的专家。李老师听明了记者的来意之后表示,作为公众人物,如此的装扮的确有欠妥当:“雷锋是我们好几代人的榜样,是一个标杆,是一个代表。这么一个道德化身的人物跟‘性感’强拉在一起有点不合适。应该找一个合适的方式来表现,雷锋精神是应该与时俱进,但不应该是这种方式。好的东西要有好的表达,特别是公众人物,他们的一举一动都受到亿万影迷歌迷的关注,他们的举手投足穿衣打扮也就不单单代表她的个人形象。这是很严肃的东西,不能拿来当噱头,避免误导年轻人。”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