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即时新闻
燃情冰雪 拼出未来︱冰雪盛会即将到来 冠军之城气氛渐浓  澳门各界:回归纪念日迎接“奥运天团”倍添喜悦  王力宏遭多家品牌解约 包括英菲尼迪、读书郎、周大生珠宝等  回来了!篮网官方宣布欧文回归球队  德国乒乓名将波尔感染新冠肺炎 症状轻微正在隔离  世锦赛赵俊鹏浪费赛点1-2惜败 国羽男单全军覆没  拜仁4-0大胜夺半程冠军  秦海璐:其实我演得挺认真 根本没想给大家搞笑  杨幂许凯《爱的二八定律》取得发行许可证  川口春奈与男友逛高级商场 不畏周围目光热情拥抱 
成龙曝光章子怡丑事 很难教花时间太多(图)
//ent.dbw.cn | 2008-04-03 10:19:01

作者:   来源: 雅虎娱乐     编辑: 连冬雪

 

 点击图片翻页

(邹红 图)

  备受瞩目的成龙接班人将于6月在京揭晓。4月2日,成龙现身温度水城,为《龙的传人》真人秀决赛启动造势。当天成龙爆料,“教章子怡、张静初武打戏要很久,花费很多的时间!”成龙说,因此他寻找的接班人,必须要有真功夫。 

  成龙称现教演员功夫太费劲 自称寻觅接班人多年未果

  “谢霆锋、房祖名、余文乐,这些人拍武打场面的戏,你都要在现场教他们怎么防火、爆破,那时候合作章子怡、张静初等人,也是要教很久,花费太多时间在这个上面,所以我的接班人一定要有真功夫。”成龙说自己一直在寻找接班人,但都没能成功,此次希望借助电视平台,找到一位身手、品格,还有演技都出类拔萃的人。

  成龙表示,目前已经有成熟的剧本等待选手来拍摄,“冠军肯定是主演,另外我还会在100强内挑选一些选手进入成家班,教会他们所有的东西,我也会把他们当作我的兄弟或者孩子来看待!”值得一提的是,《龙的传人》16强中有一位酷似成龙之子房祖名的选手,名叫解天,对此成龙也笑着默认

 

点击图片翻页

两人关系非常好

  16强选手将表演飞车等绝技 冠军将主演成龙电影

  从全国8个赛区,海外9大赛点,数十万报名者中脱颖而出的16强选手,将在4月5日开始的《龙的传人》决赛阶段真人秀中闪亮登场。届时,他们要进行爆炸、高空威亚、枪械、飞车、跳水、障碍穿越等惊险尝试,令人期待。

  据悉,除了在晋级赛阶段受到观众好评的何平和郑佩佩以外,每期还有神秘评委出现。唐季礼、韩三平、洪金宝、元彪等明星将轮流担任评委。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篇文章

 曾传出绯闻

 声明:东北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