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即时新闻
陈奕天自曝昔日演出费仅250元  央视评玲娜贝儿玩偶被炒至天价 具体怎么回事?  陈奕天和陈旭天什么关系 陈奕天和陈一天又什么关系 今日真相公开   天官赐福改名陈奕天做了什么评价  释疑|王力宏李靓蕾巨额财产怎么分?孩子抚养权归谁?  王力宏官宣离婚 8年婚姻终结!  秦秘书欺负娟娟,危急时刻振华出手,竟意外获得美人青睐!  燃情冰雪 拼出未来︱冰雪盛会即将到来 冠军之城气氛渐浓  澳门各界:回归纪念日迎接“奥运天团”倍添喜悦  王力宏遭多家品牌解约 包括英菲尼迪、读书郎、周大生珠宝等 
李安筹拍低成本电影《小游戏》 计划明年上映
//ent.dbw.cn | 2008-04-21 10:24:56

作者:   来源: 搜狐娱乐     编辑: 连冬雪

 

  李安18日在洛杉矶接受美国华裔精英团体“百人会”表扬,他透露目前正着手筹拍一部低成本的喜剧电影,将不会有华人演员参与,片名暂为《小游戏》,计划明年杀青上映。

拍完沉重的《色,戒》后,李安元气大伤

    “百人会”由华裔建筑师贝聿铭于1990年发起,成员来自各行各业的华裔精英,约有一百多位会员,其中包括爱滋病研究专家何大一、雅虎创办人杨致远等。往年“百年会”都在纽约举行,今年迈入第17届,首次移至洛杉矶比佛利山庄举办。

    李安与陈冲因合作电影《色,戒》应邀接受“百人会”表扬,两人在座谈会上一问一答,畅谈从影多年的心路历程,李安笑说他拍电影不是要去讨好观众,而是想藉由影片将想法表达出去,进而跟影迷沟通。

    拍完沉重的《色,戒》后,李安元气大伤,不想再身心俱疲,他透露正在筹拍一部好莱坞喜剧片,至于内容及细节他未多透露,仅表示新作成本不高,且不会有华人影星现身其中。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