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即时新闻
陈奕天都有什么歌曲作品 今年还有发歌么?   陈奕天自曝昔日演出费仅250元  央视评玲娜贝儿玩偶被炒至天价 具体怎么回事?  陈奕天和陈旭天什么关系 陈奕天和陈一天又什么关系 今日真相公开   天官赐福改名陈奕天做了什么评价  释疑|王力宏李靓蕾巨额财产怎么分?孩子抚养权归谁?  王力宏官宣离婚 8年婚姻终结!  秦秘书欺负娟娟,危急时刻振华出手,竟意外获得美人青睐!  燃情冰雪 拼出未来︱冰雪盛会即将到来 冠军之城气氛渐浓  澳门各界:回归纪念日迎接“奥运天团”倍添喜悦 
《团长》剧组:将承担所有伤员医疗和生活费用
//ent.dbw.cn | 2008-04-22 15:39:11

作者: 轩召强   来源: 解放网-新闻晚报     编辑: 连冬雪

 

  昨天本报报道了20日下午《我的团长我的团》剧组再次发生意外事故导致多名群众演员受伤的消息,经过一天的“沉默”后,该剧制片方于昨晚在云南腾冲举办了媒体通报会,介绍了事故经过及目前受伤人员情况。

  据悉,因搭建的廊桥坍塌,导致意外发生,共有38名群众演员受伤入院治疗,截至昨晚伤势较重的有4人,目前均已脱离生命危险,其中1人多处骨折,有可能造成瘫痪。在经过昨天的全面停工反省后,剧组已于今日复工。

  剧组搭建的廊桥突然坍塌 

  据该剧制片主任刘建宁介绍,造成意外发生的是剧组搭建的一处廊桥坍塌,而非此前媒体报道的拍摄现场的那座当地著名景观桥——向阳桥。

  据悉,当日剧组正在腾冲著名的向阳桥拍摄一场南天门战役中的战争戏份,群众演员扮演的士兵在日军的追击下渡桥到达对岸。几天前剧组就开始对这座大桥进行改造,在上面搭建廊桥。“这个景我们选了很久,这个地方符合我们拍摄的条件,腾冲地方政府也非常支持我们。”

  据介绍,廊桥搭建过程非常顺利,试戏的时候并未见异常。拍摄当天,因为场面宏大,剧组动用了近170名群众演员。但在拍摄到下午5点20分左右,搭建的廊桥部分突然坍塌,近50名群众演员因躲闪不及被重物压伤,均有不同程度的伤情。随后,剧组立刻将全部受伤人员送至腾冲县城医院救治。

  到昨晚为止,仍有38人住院治疗,其中伤势较重的人数由上午的7人减少为4人,都已脱离危险。据了解,其中伤势最严重的是一位当地女性群众演员,她全身多处骨折,有可能造成瘫痪。制片方否认了有两名群众演员死亡的消息,并表示已调派云南保山医院、昆明医院的相关专家前往腾冲参与救治伤员。

  伤员医疗生活费用将负责到底

  记者了解到,当日参与拍摄的所有群众演员均未购买保险,对于受伤人员的治疗费用等问题,剧组方面表态将承担所有伤员的医疗费用和生活费用,会本着人道主义精神安置伤员,决不会因为费用问题而出现纠纷事件。

  对于剧组是否会因此而停止拍摄的问题,制片方表示现在剧组尽管压力很大,但在经过与公司高层的紧急研究后,认为一定要确保该剧继续拍下去,不能中途夭折,经过昨天短暂的停工后,于今日恢复拍摄。另外将积极配合有关部门的联合调查,彻底查清事故原因,并在剧组内部加强安全教育。

  据悉,目前当地安监局和公安局已经介入调查此次事故。至于今后将如何在拍摄中避免意外事故的发生,剧组将进行深入研究,目前初步决定减少战争场面的拍摄,加强后期特技效果。此外,一些无法避开的重要战争场面将转到军事训练基地进行拍摄,引起此次事故的戏份也将不再补拍。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