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即时新闻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哈马托:用嘴打乒乓球的追梦者  杨倩:“我是体教融合的受益者”  湖南卫视解除与钱枫合作关系  何炅父亲关联公司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赵薇其作品被多平台下架、除名!  赵薇作品被多平台除名 林心如影视工作室注销  赵薇作品被多平台除名  赵薇等作品删除 超话被封  光明日报批娘炮形象等畸形审美 
吴大维称被女友恨 孟广美说他有自知之明(图)
//ent.dbw.cn | 2008-05-06 09:48:47

作者: 俐俐   来源: 新浪娱乐     编辑: 连冬雪

 



  De Beers台北101旗舰店开幕,名模孟广美到场

  吴大维日前在卡地亚珠宝秀上自嘲5个圈内前女友都很恨他,昨天(5月5日)其中一位当事人孟广美听闻后,先取笑他:“他那么不时尚,还能出席派对喔?”接着夸他“很有自知之明”,“我若会恨他,肯定是他做了很可恶的事情,但没关系,我都不记得了。”

  孟广美说,两个人能在一起是缘分,过程比结果重要,这当中一定会发生开心或是不好的事情,她宁愿选择性记忆,没必要一辈子记着不快乐的事。实际上,孟广美与吴大维分手后各自精采,4年多前孟广美结识了意大利籍男友Corrado,两人3年前订婚,对方送上3.8克拉梨形大钻戒表达心意。

  不过,孟广美昨天聊到未婚夫时语带玄机,她虽然表示关系仍是进行式,却脱口说根本“没打算结婚”,现场还问记者订婚有没有法律效力。她解释说,因自己的父母白头偕老,她也希望自己的婚姻能圆满完整,对于结婚一事,她深怕自己走错一步,她笑道:“总之不做就不错。”记者反问那她干嘛还订婚?她也很无奈,苦笑道:“就迈出错误的第一步,所以不想再错下去。”令人联想与Corrado是否感情生变?

  孟广美昨天担任De Beers台北101旗舰店开幕嘉宾,戴着900多万新台币的美钻首饰现身,正在拍摄华视《欢喜来逗阵》的她,与谢祖武“天龙地虎配”,她笑道谢祖武常常远(blog)远看到她就转弯,大概很不想跟女巨人站在一起没面子。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