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即时新闻
马天宇要退圈?工作室回应:不可能退,想啥呢  第34届金鸡奖开幕式节目单曝光 刘烨王俊凯等艺人参与表演  关晓彤父亲:女儿在11月办好了入职手续加入国话  霍建华42岁生日 林心如晒拳击造型蛋糕为老公庆生  陈奕天点赞肖战助力家乡!  白百何范丞丞《门锁》聚焦女性话题 全网首播别错过  陈奕天想娶这个女人?只因爱她十几年!  陈奕天黑白系照片似笑非笑亦正亦邪 十足霸道总裁范  山东泰山队时隔11年再夺中超冠军 提前三轮夺冠  陈奕天蔡徐坤谁篮球打得好 两人有什么共同之处吗 
棒棒堂总监机场骂粉丝 指责港迷失控抓伤组员
//ent.dbw.cn | 2008-06-04 09:12:12

作者:   来源: 新浪娱乐     编辑: 张喜艳

 

  台湾组合棒棒堂黑涩会美眉,日前来港出席赈灾义演后,当晚飞返台湾,由于有大批Fans送机,令场面失控,据知部分成员更被抓伤及扯衣服,随行总监更大发雷霆出手推撞Fans,吓得成员威廉要熊抱对方制止。

  读者yanki报料,斥责Channel [V]总监张世明(Andy)发狂推Fans,事缘大前日(6月1日)棒棒堂和黑涩会完成《512大汇演》后,即晚飞返台湾,机场有大批Fans送机,Andy一早已大声喝令Fans:“我告诉你们,等一下是不可以走过来挤的。”之后,当棒棒堂和黑涩会现身,Fans即兴奋尖叫引起少许混乱,Andy却突然推开Fans及喝骂道:“你们全部给我滚!”读者指当时与4名朋友没有尖叫亦没有推撞,却被人用手推开,朋友更差点被Andy推倒地上,棒棒堂成员威廉见状即熊抱Andy制止,小杰亦急忙安抚,Fans虽然即时道歉,但Andy仍谩骂不休。

  事件令读者十分不满,认为Andy推女士实在不知所谓!并附上短片证明事发经过,但片段拍得相当模糊,只看到威廉的确熊抱Andy,但未能清楚看到Andy有否出手推Fans。

  记者就此事联络Andy,他接受电话访问时解释:“自己三次叫Fans冷静、守秩序,Fans答应了,怎知不够5秒他们就失控,推撞跌倒,阿纬亦被指甲抓伤,美眉被扯衣服,我大叫不要推,但Fans没有反应,我只好出手推Fans肩膀,大叫他们冷静。”他强调没有打人亦没有无理取闹,只因当时没有保安,他一心只想保护组员避免受伤,更坦言对香港Fans感到失望,并透露棒棒堂二军10位成员,原定6月9日)到港出席活动,现亦要重新考虑。

  事件在讨论区引起Fans议论纷纷:“我有在现场,真的被Andy哥吓怕了!好在威廉抱着Andy哥。”“歌迷们就不要再惹Andy哥生气了!守秩序,为自己也为歌手立下一个不错的声誉。” (俐俐/文)

  新闻链接

  经理人与Fans屡爆冲突

  霍汶希

  英皇经理人Mani因对旗下艺人管教严厉,被吴雨踢爆她被公司同事、艺人及Fans视为现实版恶女,在背后称她做“哥斯拉”。

  柴智屏

  F4因《流星花园》大红,言承旭亦随即与年长15岁的经理人柴智屏传拍拖,引来Fans极度不满,随即成为箭靶!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