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赵本山新片7月正式开拍 不当主演当导演(图)
//ent.dbw.cn | 2008-06-04 09:12:12

作者:   来源: 东北新闻网     编辑: 张喜艳

 

  昨日,赵本山新作《老北市的故事》更名为《关东大先生》,并宣布将于7月下旬正式开拍。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说,对于《关东大先生》的拍摄,赵本山一直是慎之又慎,决定正式更名之后,他更是亲自题写了“关东大先生”五个大字。


 
  《关东大先生》让沈阳人好奇,发生在老北市场的故事究竟讲了些什么呢?高大宽描述了一下:一个有点儿可爱又有点儿坏的男人赵春安为了完成父母临终的遗愿,踏上了寻找妹妹的征途。他虽然目不识丁,却阴差阳错地因为哈贝勒的关系成就了“大先生”的美名。他结识了哈贝勒,后被封为“大先生”。故事以大清龙脉宝藏之谜等为背景,将历史事件融入民间百姓的嬉笑怒骂之中,在热闹繁荣的北市场上演了一出出悲欢离合的故事。剧中延续了赵家班电视剧以往的幽默。

  对于赵本山会不会出演男一号赵春安,高大宽说:“本山老师可能不会出演赵春安了,他本身就是这部戏的导演,如果再担纲主演的话,他怕自己会分心。”虽然不打算主演了,但观众还是有希望在《关东大先生》中看到赵本山的身影的,高大宽透露说:“虽然不担纲主演,但是本山老师可能会出演别的角色。”原定在6月开拍的《关东大先生》本月能否开拍呢?高大宽说:“如果一切按原计划进行的话,预计在7月下旬会开拍。”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