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世界十大美女城市排行出炉 阿姆斯特丹美女最多
//ent.dbw.cn | 2008-06-04 18:17:49

作者:   来源: 新浪娱乐     编辑: 杨禹

 

  日前,世界著名的旅游杂志《游客文摘》在旅游旺季到来之际,公布了在男性游客心目中拥有世界上美女最多的十大城市排行榜,荷兰的阿姆斯特丹、以色列的特拉维夫和加拿大的蒙特利尔排名前三。

  最受男性旅游者青睐的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由衣着时尚、活力十足、大胆开放的美女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这里的美女宁愿骑车、走路,也不愿坐汽车,使这座城市吸引了更多男士们的目光。

  屈居第二的是以色列首都特拉维夫。受访的男性游客认为这里的美女淡褐色和浅绿色的大眼睛是最迷人的。杂志社专家特别警告说:“众所周知,18岁以上的以色列姑娘都在军队服役。这意味着,如果您想背叛她,请做好应对不愉快事情的准备。虽然冒险,但很刺激!”

  加拿大蒙特利尔市排名第三,这里具有不少法式魅力的美女,许多人会讲世界上最适合谈情说爱的语言——法语。由于城市中有许多大学,随处可见年轻漂亮衣着时尚的美女。因此建议到蒙特利尔旅游的男士,一定要学一两句法语,以备不时之需。

  委内瑞拉素以世界小姐桂冠获奖者众多而闻名于世,说明这里的美女多得数不胜数,特别是在首都加拉加斯。委内瑞拉美女不仅漂亮,而且非常容易相处,她们也最懂得如何欢度时光。

  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的女性也吸引男士,原因不仅是因为其身材高挑,金发碧眼,更是其善解人意,体贴的内在美。《游客文摘》杂志指出:“俄罗斯是世界上最漂亮女性的祖国,仅在莫斯科地铁里遇到的美女数量就比在美国全国遇到的多得多。”

  美国洛杉矶也是美女云集的城市,并且全部集中在只有1平方公里的好莱坞。也许你经常对美女品头论足,但当你真正见到如此密集的美女时,你可能连话都不会说了。

  保加利亚瓦尔纳市是让许多男人的梦想变成现实的地方。这里的自然风光美不胜收,海滩、烈酒和美貌非凡温柔迷人的美女,都令人十份向往。

  阿根廷美女多数住在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这里的美女漂亮、时尚、优雅、大方。

  丹麦拥有最漂亮、最热情的美女,特别是生活在哥本哈根的美女在性方面非常开放,个性魅力无与伦比。

  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同样以美女众多而闻名。瑞典美女热情好客,有教养同事又爱交际,懂风情,百无禁忌,知道如何让伙伴得到享受。wwt/文

  附:世界十大美女城市排行榜:

  1、阿姆斯特丹(荷兰)

  2、特拉维夫(以色列)

  3、蒙特利尔(加拿大)

  4、加拉加斯(委内瑞拉)

  5、莫斯科(俄罗斯)

  6、洛杉矶(美国加州)

  7、瓦尔纳(保加利亚)

  8、布宜诺斯艾利斯(阿根廷)

  9、哥本哈根(丹麦)

  10、斯德哥尔摩(瑞典)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