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韩国影视掀新流行风潮 女星热衷女扮男装(组图)
//ent.dbw.cn | 2008-06-11 16:44:20

作者: 李岚岚/文   来源: 新浪娱乐     编辑: 连冬雪

 



  文根英在《风之花园》中的男装扮相



  尹恩惠在《咖啡王子1号店》中的男装扮相

  女扮男装不失为女明星转型的一大突破口。女明星们可以借此机会暂时卸下女生的柔美,向观众展现中性魅力。去年,尹恩惠曾因在MBC月火剧《咖啡王子1号店》中女扮男装而成为了众人热议的对象,而今文根英即将以男装造型出现在SBS古装电视剧《风之花园》中,金敏善也即将在电影《美人岛》中以男装造型亮相。似乎女明星以男装造型出镜已经成为了韩国影视界的一种新风潮。

  事实上这种女扮男装风潮的兴起并不是近一两年的事。2002年,孙艺珍在SBS电视剧《大望》中女扮男装将崔东姬一角演得惟妙惟肖,成功实现转型。2003年,河智苑在MBC历史剧《茶母》中成功以男装造型饰演了朝鲜时期的巡捕蔡玉一角。这一角色不仅让河智苑晋升成为了韩国的一线明星,还培养了一批“茶母迷”。

  进入2008年,成宥利在KBS2TV电视剧《快刀洪吉童》中的男装造型让观众眼前一亮。略带男子气的角色被成宥利演活了,不少对成宥利的演技持怀疑态度的观众对她此次的表现给予了肯定。文根英与金敏善的古装扮相同样十分令人期待。

  另一方面,观众对“女扮男装”也有了新的理解。

  1993年,朴善英在一部电影中饰演了一个每天西装笔挺地去上班的公司职员。在当时,观众感兴趣的是朴善英在电影中的扮相而非她的演技。而如今观众所关注的则是演员的演技与演员所饰角色的性格。

  将女性美抛到一边,大展中性之美的女明星们还将不断为观众送上惊喜。对观众而言,能够在影视剧中领略女明星们与往日不同的别样魅力不也是一件乐事吗?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