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即时新闻
央视评玲娜贝儿玩偶被炒至天价 具体怎么回事?  陈奕天和陈旭天什么关系 陈奕天和陈一天又什么关系 今日真相公开   天官赐福改名陈奕天做了什么评价  释疑|王力宏李靓蕾巨额财产怎么分?孩子抚养权归谁?  王力宏官宣离婚 8年婚姻终结!  秦秘书欺负娟娟,危急时刻振华出手,竟意外获得美人青睐!  燃情冰雪 拼出未来︱冰雪盛会即将到来 冠军之城气氛渐浓  澳门各界:回归纪念日迎接“奥运天团”倍添喜悦  王力宏遭多家品牌解约 包括英菲尼迪、读书郎、周大生珠宝等  回来了!篮网官方宣布欧文回归球队 
周董与女模亲热拍广告 曾恺玹吃醋“包”其夜宴
//ent.dbw.cn | 2008-06-19 09:01:03

作者:   来源: 搜狐娱乐     编辑: 连冬雪

 

[提要]  周董在上海拍广告,传出和香港名模新秀Angela Baby“相处甚欢”,此举引起也正好在上海拍戏的曾恺玹醋劲大发,白天工作结束,晚上立刻打断Angela Baby更进一步的机会,“包”下周董共进晚餐,一吃就是3小时,完全不给Angela Baby 机会。

周杰伦与混血女模曾合作演唱会,与曾恺玹合作电影

  周董在上海拍广告,传出和香港名模新秀Angela Baby“相处甚欢”,此举引起也正好在上海拍戏的曾恺玹醋劲大发,白天工作结束,晚上立刻打断Angela Baby更进一步的机会,“包”下周董共进晚餐,一吃就是3小时,完全不给Angela Baby机会。

  曾恺玹因外型甜美可爱,在周杰伦电影处女作《不能说的. 秘密》里,被周董钦点担任女配角,因此知名度大开,演艺事业骤然大放异彩,再加上放来在周杰伦的新歌《我不配》MV里,和周董大演亲热床戏,进而传出成为周董的新欢。

  据《壹周刊》报导,六月七日周杰伦在上海近郊的松江拍摄平面广告,和他搭档的正是已传为周杰伦新欢,在香港模特儿界行情节节看涨的新Angela Baby。由于这对组合的超高人气,也吸引了香港、内地媒体记者进驻,两人在片场的亲密互动也一一入镜。

  周杰伦才华出众,横跨音乐、电影两大领域,加上外型又酷,个性风流的他在上海可说是左右逢源,而他对女友的品味,也从早期的甜美台湾主播,扩展到中西混血儿,这位Angela Baby本名叫杨颖,今年19岁,是中德混血儿。

  去年经友人介绍,周董惊为天人,立刻邀请她担任香港演唱会嘉宾,而Angela Baby也很能把握机会,在演唱会上大方地坐在周董的大腿上,不但令现场惊叫连连,更让周董心中小鹿乱撞,而Angela Baby这一坐,也坐出了她在香港演艺圈的知名度。

  据《壹周刊》指出,周董身边有一票哥们会不时为他物色新目标,当杂志中或平面广告中有长得不错的“正妹”,就会传给周董过目,只要周董一点头,就立刻安排见面,而过去我们所知的“J女郎”,如江语晨、曾恺玹、何宛庭、日本写真女星莉亚,及香港名模新秀Angela Baby都是同一个来源,全是拍摄平面广告起家。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