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回顾梁朝伟刘嘉玲19年情史 其间双方都屡传绯闻
//ent.dbw.cn | 2008-06-30 14:09:14

作者:   来源: 华商晨报     编辑: 连冬雪

 



  刘嘉玲梁朝伟

  据报道,梁朝伟在1994年和周嘉玲合作《重庆森林》传出绯闻。2000年,梁朝伟和张曼玉合作《花样年华》而传出绯闻,有指是梁朝伟介入她和法籍丈夫阿萨耶斯的婚姻,导致张曼玉离婚收场,虽然梁朝伟和张曼玉否认恋情,但2001年合作拍《英雄》时,绯闻再度散布开,直至张曼玉恋上当时的玉宝表总裁而画上句号。之后梁朝伟也曾跟几个圈外人传绯闻。

  刘嘉玲的绯闻较多姿多彩。1993年传罗兆辉向嘉玲展开热烈追求,1998年与台湾演员钮承泽传绯闻。1999年嘉玲被拍到和尹锦辉手牵手在街头漫步。至2000年,与旧男友Paul Lee的儿子Sherman Lee约会曝光,梁朝伟一怒之下返回母亲家居住。直至跟胡军拍电视剧《一江春水向东流》再惹绯闻,2006年她手牵台湾富商郭台铭出席“嫣然基金”筹款晚会,不过绯闻很快便告终。综合搜娱、中新

  梁朝伟与刘嘉玲的婚讯数月来一直传个不停,6月28日有消息指出,二人大婚之期定于7月21日,地点则选在巴厘岛。

  据悉,向来喜爱热闹的嘉玲选定日子及地点后,便开始安排邀请的亲友名单。有指这个婚礼相当“豪气”,因为不想受骚扰,除包下当地一间酒店外,还掏腰包招待亲友酒店连食宿,举行异国联欢会。

  27日是梁朝伟46岁的生日,他跟嘉玲果然选择“静悄悄”过生日,虽然大批传媒在他们家外等候,仍然未见两人踪影。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