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谢霆锋曝儿子会叫爹爹 与柏芝之间无风无雨(图)
//ent.dbw.cn | 2008-07-03 08:41:13

作者: 鱼鱼   来源: 新浪娱乐     编辑: 连冬雪

 



  霆锋接受查小欣访问,谈起儿子Lucas即笑得合不拢嘴。

  谢霆锋日前接受查小欣《巴巴闭边个够我查笃撑》访问,与爱妻张柏芝虽然经历了“不雅照风波”,但两口子依然恩爱,问到如何总结这半年的风浪,他语带轻松说:“无风无雨,算很顺利,算很好啦!还想怎样?提起风雨,我会想起早一阵的天灾,我还有什么资格抱怨?如果大家将焦点放在我的私人事上,觉得我受委屈的话,我只会讲一句,我还可以,无风无雨,四平八稳,多谢关心。”

  问到是否准备再迎接小生命?他说:“没得预备,上天注定,上天这样疼爱我,给我一个这样健康的BB,我入了行,吃和睡都不定时,身体不是很健康。”霆锋又自爆儿子Lucas已经呀呀学语,并且在学行中:“他会叫爹爹。(他很像你小时候?)那不就好啦!”谈到柏芝会不会继续拍戏,霆锋说:“她每次收到剧本,都会问我意见,我让她自己拿主意。”

  另外,日前反对妹妹谢婷婷入娱乐圈的他,竟突然改而支持婷婷入行,霆锋说:“不用跟人伸手要钱,很骄傲。”至于昨天突然有消息传出,指张柏芝稍后即将接拍内地电视剧《水浒》,扮演潘金莲一角,不过当记者求证其经理人Emily时,她却断然否认:“剧组由始至终都没有接触过我们,柏芝就算再接工作,都只会以电影为主,因为时间比较短,方便她照顾家庭。”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