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范冰冰演绎《胭脂雪》 首次制片大获成功(图)
//ent.dbw.cn | 2008-07-15 12:45:34

作者:   来源: 长江日报     编辑: 王凌霞

 



  《胭脂雪》中,范冰冰制片、主演一肩挑

  “胭脂雪”是桃花的一种,这种桃花红如胭脂,白如冬雪。剧中的“胭脂雪”是和女人、悲剧、眼泪联系在一起的,7个女人,7种命运,她们娇艳如胭脂,凄凉若冬雪。

  这部总投资高达2800万元的电视剧是“范冰冰工作室”的第一部作品,范冰冰既是主演又是制片人,并邀请知名导演滕文骥执导。在选角方面,范冰冰的标准是不管老少,全部养眼。刘雪华饰演的恶婆婆栩栩如生,在大结局里,她“变态杀手”的真面目露出,观众对剧情变幻瞠目结舌的同时,也不由得对她的演技打心里写一个“服”。

  另外,华美的服装,地道的民国家具,也是一大看点。

  作为女人,有张漂亮的面孔远远不够,还要有颗聪明的脑袋。范冰冰也许是的,她离开华谊,建立自己的工作室,然后以一部《胭脂雪》作为公司开门大戏。剧中,她不再是男人的陪衬品,堂而皇之地表现自己的演技和能力。

  她饰演的玉禾是一个外柔内刚的女子,一心追求自由,顽强地与命运抗争,无奈却一直为命运所累。就某种程度而言,范冰冰就是玉禾,玉禾走进深似海的封建家族,范冰冰走进深似海的娱乐圈。她要出头,她有野心,就注定被人指指点点。

  值得肯定的是范冰冰演技前进了一大步,以前看她演戏,纯粹就在看一个楚楚动人的花瓶,多动人的细腻表情都埋没在华丽的外表下。《胭脂雪》的服装依旧华丽,范冰冰的面容依然精致,但是她的神态、感情已经浮现了出来,这个角色不再是平面、妖艳的,而是立体的、活生生的。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