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木乃伊3》剧照曝光 李连杰扮秦始皇像陈道明
//ent.dbw.cn | 2008-07-16 08:58:43

作者: 鱼鱼/文   来源: 新浪娱乐     编辑: 连冬雪

 

  《木乃伊3》全新剧照昨天曝光,李连杰饰演的秦始皇竟看上去很眼熟,很像陈道明在《英雄》中的始皇帝造型;而助纣为虐的黄秋生则恶有恶报,惨遭雪山怪人蹂躏。

  好莱坞暑期大片《木乃伊3》将于本月三十一日在香港率先上映,昨天电影公司发放了大批该片的全新剧照。据知黄秋生在《木》片中饰演的奸角杨将军,因作恶多端而唤醒李连杰饰演的秦始皇及其兵马俑,并协助秦始皇再次统领中国。不过恶人有恶报,秋生在片中会遭一个巨型雪山怪人扔来扔去!

  罗素演将军倒戈相向

  至于罗素就在片中饰演李连杰的手下明高大将军,最后还倒戈相向,与李连杰为敌,不过据知二人在片中不会有比剑场面;而饰演精灵的杨紫琼与黄秋生亦没有对打戏份。除了罗素及秋生之外,新剧照中还有首度曝光的三头龙及李连杰由秦俑化身成人的恶魔模样,而李连杰的小胡子秦始皇亦酷似《英雄》中陈道明饰演的秦始皇的造型。

  英皇梁洛施官司继续

  此外,早前英皇向美国法庭申请禁制令禁止有关公司安排梁洛施为影片在美国宣传一案不获法庭接纳。据知因为英皇控告梁洛施违反合约的官司正进行中,加上梁洛施在该官司发生前已由英皇安排接拍该片,所以美国法庭才有此决定。英皇高层霍汶希昨天称,英皇与梁洛施的合约官司仍然继续。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