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即时新闻
湖南卫视解除与钱枫合作关系  何炅父亲关联公司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赵薇其作品被多平台下架、除名!  赵薇作品被多平台除名 林心如影视工作室注销  赵薇作品被多平台除名  赵薇等作品删除 超话被封  光明日报批娘炮形象等畸形审美  7秒反击!日本国脚30米吊射 晋级欧联主帅被扒光了  曼城大将遭到4项强奸指控+1项性侵指控!已被拘押  是否对郑爽追究刑事责任?上海税务局的回应来了 
佟大为<狙击手>新剧中被"逼迫"暴晒减肥转型(图)
//ent.dbw.cn | 2008-08-06 13:44:10

作者:   来源: 广州日报     编辑: 连冬雪

 


  剧照。

  记者日前获悉,导演高希希、编剧王宛平联手打造的军旅题材电视剧《狙击手》正在进行后期制作,将于北京奥运会后与观众见面。

   真枪真刀塑造狙击手群体

  高希希这次将镜头聚焦在此前国内影视剧作品很少涉猎的人物——狙击手。狙击手是一个相对神秘的角色,他们枪法神准,独来独往,在战争中往往能够起到扭转局势的作用。塑造这样一个专业性较强的角色,对编剧王宛平来说不是什么难题,因为擅长于写情感戏的王宛平不仅是军人出身,还曾是一名优秀的射击运动员。而对于剧中枪战场面的表现,高希希说,电脑特效所占的比例非常小,“比如枪弹在空中碰头的画面,其他的大部分还是自己真枪真刀去完成”。

  高希希说,《狙击手》是一个群戏,不只是几位主演,每一个人物都很复杂,“注意了一些小人物的性格”,而中国军人的精神也就在一个一个小人物身上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不只是民族气节和民族精神,还有对战争的反思。

   青春偶像被“逼迫”转型

  提到《狙击手》中几位演员的合作,高希希不断地使用“逼迫”这个词,刘孜、佟大为在“逼迫”中从青春偶像转型。

  佟大为为了演好剧中的角色苦苦减肥,经常只是饮水饱,有时候只吃黄瓜、西红柿或少量水果。这让剧组很多人都非常心疼又无奈,经常拉他一起去吃饭,却经常被佟大为婉言拒绝。为了摆脱自己在《奋斗》里形成的公子哥形象,更符合剧中硬朗战士的造型,佟大为还经常饿着肚子在太阳地里脱光上衣暴晒自己,希望自己的皮肤能更黑一些,更自然一些,更硬气一些。

  刘孜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是一个有些抑郁的,内心充满矛盾的女性。性格非常开朗的刘孜看完了剧本之后觉得,要演好这个角色她必须改变自己,而且需要改变的地方实在是太多了。于是,她自入组之日起就收起笑容,像完全换了一个人,很少跟工作人员交流,除了日常的礼貌问候,基本不跟其他人接触,总是憋在房间里看剧本,研究人物心理,把自己放在一个跟剧中人物一样封闭的空间里。刘孜希望剧中人物角色的那种苦闷不是她演出来的,而是她可以领悟到,感受到之后自然流露出来。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