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即时新闻
央视评玲娜贝儿玩偶被炒至天价 具体怎么回事?  陈奕天和陈旭天什么关系 陈奕天和陈一天又什么关系 今日真相公开   天官赐福改名陈奕天做了什么评价  释疑|王力宏李靓蕾巨额财产怎么分?孩子抚养权归谁?  王力宏官宣离婚 8年婚姻终结!  秦秘书欺负娟娟,危急时刻振华出手,竟意外获得美人青睐!  燃情冰雪 拼出未来︱冰雪盛会即将到来 冠军之城气氛渐浓  澳门各界:回归纪念日迎接“奥运天团”倍添喜悦  王力宏遭多家品牌解约 包括英菲尼迪、读书郎、周大生珠宝等  回来了!篮网官方宣布欧文回归球队 
成龙范冰冰同登时尚杂志封面 生动诠释奥运精神
//ent.dbw.cn | 2008-08-26 09:27:50

作者:   来源: 新浪娱乐     编辑: 连冬雪

 

  正在赶拍何平导演最新电影《麦田》的范冰冰,最近与成龙一同登上了《COSMOPOLITAN时尚》9月号的封面。范冰冰以淡雅妆容亮相,橘色Dior小礼服突显其高贵典雅的气质,而成龙则身着特地为奥运设计订制的运动服装,简单自然。两位明星在造型的冲突中碰撞出独特的视觉效果。


  成龙范冰冰同登时尚杂志封面

  拍摄当天,成龙大哥一到现场就把自己的奥运歌曲CD放进音响,让在场的每个工作人员都感染到奥运的激动。而范冰冰从北京远郊的片场匆忙赶回位于市区的摄影棚,她的到来让棚内变得更加火热,感觉空气都要燃烧起来。此次是范冰冰与成龙第一次合作拍摄杂志封面,相比大哥成龙壮志在胸游刃有余的大气,范冰冰则有种与生俱来的小鸟依人。大家边拍照边说笑,轻松的气氛让拍摄工作进展相当顺利,才使最后呈现在大家眼前的封面具有如此亲切自然之感。

  9月《COSMOPOLITAN时尚》的出刊日正值北京奥运画上完美句号之时,国际的目光仍然聚焦中国。成龙作为在国际上最有影响力的男影星,而范冰冰作为中国最美丽的女演员,中国发行量最大、影响力最大的时尚杂志《COSMOPOLITAN时尚》在此时选择二人作为封面人物自然是具有不同寻常的意义。而在尔冬升(blog)的最新作品《新宿事件》中成龙与范冰冰的合作也引人关注,一个不想再做美人的女人和一个不想再做英雄()的男人相遇在一起,渴望人生再有一个美丽的转折。当电影中的成龙可以死去,当范冰冰不再那么温婉娇媚,当人们的习以为常发生了变化时,其实是想告诉观众,每个人都在成长。

  凭着电影上的骄人战绩,借着影视上的健康形象,继登上《BAZZAR时尚芭莎》2月封面后,范冰冰又成为《COSMOPOLITAN时尚》九月的封面人物。在封面女郎背后,意味着个人品牌价值、顶级品牌对其的青睐程度、引领潮流的能力、吸引力、受关注度等多项指标,一个封面,背后蕴藏的是对一个明星价值的考量,范冰冰在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后成熟了不少,而她说自己并不是一个钢强坚毅的女性,而是懂得以柔克刚,运用女性的力量去做事的女人,现在得到的一切都是由巨大的工作量换来的。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